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59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114schoo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0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翼校通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网友对翼校通的印象:

翼校通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翼校通简介“翼校通”是通过电脑和智能手机客户端,为中小学校/教师及学生家长提供的满足信息发布、交流互动、安全管理等应用需求的综合信息服务。功能介绍1、 信息发布:老师提供通过该平台,向学生的家长发送孩子在学校的“日 常表现、考试成绩、每天的作业、各项学校通知”等信息,方便家长及时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2、 平安学校:通过“平安校园”信息设备,及时探测获取学生“进出校门” 的信息,形成考勤记录,第一时间发送给家长。3、 家校互动:通过该平台的留言、家校微博等功能,教师和家长可以实时 进行相互的交流。4、 海量教学资源提供:为老师、家长和学生提供大量的教学课件、视频课 堂等大量的全国先进学校、教师的课程资源,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0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翼校通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