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56
  • 生活服务-健康
  • 中国-贵州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nmen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1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方格子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网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方格子官网的印象:

方格子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方格子是贵阳网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网站。主要为从事事网吧行业的产品研发、销售与维护服务等设计。公司介绍网恒集团起源于2001年成立的贵阳网恒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从事网吧行业的产品研发、销售与维护服务,同时开展网吧运营托管及管理咨询业务。通过15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网恒在贵州省网吧行业的市场占有率已超过70%,直接维护网吧用户超过1200家,成为全国网吧维护行业规模最大的直维公司。公司特点2010年,依据网恒基本法和行业前瞻性规划,怀揣走向全国梦想的网恒人,确立了由维护公司向互联网公司转型的发展战略,成立上海网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方格子网娱平台系列软件,面向全国运营。公司的经营目标目前,全国有超过1万家网吧在使用网恒产品,并为全国近千家网吧和数十家大型连锁公司提供专业管理咨询和人才培训等服务。网恒拥有素质过硬、专业性强且稳定可靠的庞大团队,一直坚持走向全国、成为大型长久的互联网公司的梦想,有序地朝着这个目标迈进。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1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方格子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