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54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9med.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首席医学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华夏世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首席医学网的印象:

首席医学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首席医学网中华首席医学网成立于2003年,2008年更名为首席医学网。由华夏时代(中国)投资集团投资创办,通过互联网为医学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开放的学术交流及服务的平台。医学期刊医学期刊频道和医学期刊社合作,提供医学期刊的全文展示平台和共享网络空间。各医学期刊社根据自身情况提供或现刊内容,通过使用首席医学期刊频道,上传共享到网络上,实现和广大医学专业人士的互动交流并提供在线投稿服务。医学会议首席医学会议频道与医学学会组织、继续教育项目单位合作,提供医学会议资讯,会议的跟踪报道,往年会议信息,可在线报名参加。医学书店首席医学书店与中华医学会音像出版社、期刊杂志社等合作,经营多种医学继续教育教材,医学期刊。首席医学书店支持在线订购,医学继续教育教材可申请学分.医学社区以交流和共享为宗旨的医学论坛,三大区九版块,提供临床资料共享,专业知识交流,医师考试信息等互动式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首席医学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