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39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szwalkin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5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深圳徒步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钟达生

网友对深圳徒步网的印象:

深圳徒步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徒步网是深圳市徒步运动协会旗下网站,于2010年6月创办,是一个为深圳户外徒步运动爱好者提供相关咨询、指导、培训与交流的互动平台。每周将科学、规范地组织开展徒步穿越、登山探险、野外露营、户外拓展、观光摄影、攀岩速降等全方位的户外运动。深圳徒步网以推广户外徒步事业为己任,致力于推动深圳市徒步运动专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深圳徒步论坛是深圳徒步网的专业性户外论坛,是深圳地区最活跃的户外社区,汇聚深圳最广泛的户外徒步爱好者,提供最新户外活动信息、户外新闻、旅游资讯,网罗户外知识、装备评测、线路攻略、旅途游记、旅行美食等信息。徒步的目的:让人们在行走的过程中??寻觅生命的真谛,感受自然的美好,探索文化的奥秘,缔结真挚的友谊。徒步的口号:低碳生活,健康徒步。深圳徒步网,徒的就是快乐!徒步的理念:自助,安全,科学,团队,环保。协会所认同和提倡的是:真实、朴素、简单并且寻求一项意境的行走。行四方,知风物;探幽深,会人文;踏艰险,悟精神。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5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深圳徒步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