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264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t.huofar.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活法儿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金生在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活法儿的印象:

活法儿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活法儿简介医疗不等于健康,很多疾病都是生活方式不得当引起的,所以活法儿是在医疗之外健康领域为人们提供生活服务。活法儿的使命是:帮助每个人,生活更健康。我们希望帮助每个人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让大家远离疾病的痛苦和生活的阴霾。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健康、快乐、幸福的日子。活法儿于2009年创建,由专业的营养师、健康管理师、中西医师和互联网人士组成。三年间将上百万条中西医、营养学健康数据、理论变成结构化的数据。已初步具有了为大规模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的能力。接下来活法儿会逐步推出一系列生活健康应用,解决人们症状的困扰,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活法儿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