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252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ahjk.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安徽健康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汪建

网友对安徽健康网的印象:

安徽健康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安徽健康网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网民提供至专业、至权威、至贴近生活的健康资讯及各种健康服务。现已成为安徽网民获取健康资讯及使用健康服务的首选网站,并以创新的营销理念和手段,成为健康企业展现自身优势的最佳平台。为打造安徽最专业,全方位的健康门户网站,安徽健康网邀请国内著名健康保健专家戴光强教授做为首席健康顾问。并开设“戴光强谈保健”专栏,协同打造更科学,更系统的健康新理念。2010年,安徽健康网联合安徽省卫生记者协会,突出第一手医卫新闻,第一现场采访,第一时间播报,运用新闻、视频等各种技术手段,建立全新的健康综合新媒体。作为安徽省内排名第一的健康类门户网站,本着“提供健康咨询、增进医患交流”的宗旨,致力于健康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为卫生行政、医疗机构、名医专家学者、医疗健康企业、广大公众提供信息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服务。同时,安徽健康网斥巨资打造的健康数据库,更是包罗万象,收录了省内众多医院、科室专家、疾病资讯、美容化妆品、日常保健信息、育儿产品等各种信息资料,并保持实时更新,加上互动性健康问答、安徽健康论坛打造成安徽省内最大的网络健康咨询平台和健康社区,号称安徽健康行业百科全书。作为安徽省内互联网健康产业的领跑者,安徽健康网将不断创新与开拓,让网站的健康资讯更丰富,更贴近;让健康服务工具更实用,更便捷;让安徽健康网成为安徽乃至国内健康资讯一站式服务的首选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安徽健康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