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60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shgush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5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上海故事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紫绮服饰有限公司

网友对上海故事官网的印象:

上海故事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上海故事品牌介绍上海故事品牌是上海故事丝绸发展有限公司2003年创立,主营围巾、丝巾、披肩,品牌独特的上海故事文化,深受中高端女性朋友喜爱。欢迎访问上海故事围巾官网上海故事诞生于服饰闻名,里弄经典的申城石门路,这条不乏历史的街道早已见证过无数品牌的源起与兴衰。然而不同于其他品牌的随意与俗调,人们见到的是一个充满海派,摩登,妩媚而深具特色的品牌,这让独一无二的上海故事风格迅速走红,成为当代时尚白领以及都市丽人寻求凸显品味与气质的不二之选。品牌特色上海故事的围巾注重于色彩与图案的搭配,设计出的围巾让在钢筋水泥间穿梭的你可以享受一份自然界的闲适。上海故事将真正的美丽蕴藏于点滴细枝末节当中。精致的工艺深得名媛佳丽的喜欢乃至社会上流的追捧。与服饰搭配,散发出的高贵气质让你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上海这座沿海城市,融合了要多的故事。这里有悠扬的歌声,更有那些名媛佳丽、还有来来往往的宿客,在这座城市中都成为许多让人饭后的谈资。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5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上海故事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