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67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rhammer.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6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叩诊锤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麦迪卫康广告有限公司

网友对叩诊锤论坛的印象:

叩诊锤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叩诊锤论坛简介叩诊锤论坛创办于2007年,由北京市脑血管病抢救治疗中心、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内科、天坛国际脑血管病会议、中国卒中杂志、中国卒中网共同主办。 本论坛为神经科专业论坛,是神经科及相关科室医生的实时交流平台。“聚焦专业、分享知识、交流经验、共同提高”是论坛的宗旨。目前论坛设有30多个版块。“神经内科”版、“神经影像”版、“神经超声”版主要是病例讨论和专题综述, “文献导读”版发布学术前沿、最新指南;“科研区 ”组织和实施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开展大型临床试验,招募参与单位;“技能区”、“教学区”、“资源区”帮助医生提高综合能力。目前,论坛注册会员已经超过7000人。如果您在专业上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论坛上求助,您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声明:本论坛是学术论坛,不接受求医问药;相关言论仅为学术观点,不能做为诊疗标准或法律依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6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叩诊锤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