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162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yaof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药福医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佳木斯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药福医药网的印象:

药福医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药福医药网介绍药福医药网隶属于佳木斯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九福科技旗下运营的药福医药网是由药福招商网、药福人才网、药福药交会网、药福医药人交流社区几个专业的医药网组成;是目前医药信息类网站中专业为医药人、医药企业提供专业服务的综合网站。药福医药网简介药福医药网前身药福论坛于2005年4月22日建站,在2008年7月24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同年9月12日取得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信息资格证书》。公司在总经理杨宏飞的带领下,用时四年时间把九福科技发展为国内专业为医药人、医药企业提供全方位互联服务的专业平台。杨宏飞是中国药交会信息站点独立化运作第一人,他一直倡导存在只为医药人,为所有医药人提供规范、优质的服务。本着为医药人带来福音的职则。基本信息1.药福医药网创始人是中国药交会信息站点独立化运作第一人,国内80%的医药会展公司与药福达成战略联盟,并在其展会上为药福宣传。2.药福医药网旗下的招商站信息量位居国内前五名。3.药福医药网是国内真正定时给代理上群发邮件及短信的公司。4.药福医药网是国内最大的医药人产品交流联盟,药福联盟让人气更旺。5.药福医药网访问量高每天5000多IP,十万多访问量。6.双线的空间,独立医药服务器,药福的访问速度更快,更稳定,让代理商登录更顺心。7.药福医药网旗下的招商站是国内首家非VIP会员自主查看代理商信息的网站。8.药福医药网旗下的招商站首推招商信息竞价功能,让招商网效果一目了然。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药福医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