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1941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szaccord.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印象: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介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医药研发、制药工业、药品分销、医药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医药上市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国药控股在中国南区的核心企业,承担着国家、省、市政府药品特储任务。国药一致拥有工业和分销两大业态,属下企业共有35家,分布于广东、广西、江苏等地区。截至目前,企业销售规模超230亿元,拥有员工4600多人。国药一致制药工业集产品研发、原料与制剂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产品主要覆盖抗感染、呼吸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心脑血管用药以及中成药、保健品等领域。其全资企业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深圳中药有限公司,苏州致君万庆药业有限公司,参股企业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均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品种头孢呋辛、头孢克肟、头孢西丁、头孢米诺、头孢哌坦等原料或制剂在细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并拥有8个单品销售超亿元。其中,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自主产品注册通过欧盟GMP认证的头孢粉针制剂生产厂商,位列中国制药工业企业50强。国药一致药品分销业务位居广东、广西榜首,名列中国医药商业20强,下属企业31家,分布于深圳、广州、东莞、佛山、湛江、梅州、肇庆、惠州、南宁、柳州、江门、桂林、玉林、百色等两广区域。 分销业务涵盖商业分销、医院直销、社区终端、新业务(疫苗器械、电子商务、DTC专业药房等)以及物流配送等相关业态,拥有完善的全国商业网络和深度渗透的南区终端市场网络,拥有华南区规模最大、网络最广、模式最全的专业医药物流公司,致力于业务创新及创新新业务,努力探索电子商务、院内物流等新型商务模式,提供多元化、个性化和专业化的增值延伸服务。未来,国药一致将以内涵增长为主,由关注规模增长转变为质量效益领先;充分内部挖潜和资源整合;创新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服务水平;积极发展新业务,坚持科工贸协同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药健康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核心价值观责任 ?? 是企业立身之本,责任代表着仁爱、诚信、品质、服务和尊重;创新 ?? 创新没有止境,对产品、服务和过程富有意义的变革都是创新,带头创新者无论成败都应得到尊重;专业 ?? 员工专业,企业才能专业。专业的精神、专业的技能和专业的操守是我们追求专业的方向;高效 ?? 意味着敏锐、快速、执行,实现质与效的平衡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