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1940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cpi.gov.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医药信息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信息中心(中国食品药品监管数据中心)

网友对中国医药信息网的印象:

中国医药信息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医药信息网介绍中国医药信息网是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建设的医药行业信息服务网站,始建于1996年,专注于医药信息的搜集、加工、研究和分析,为医药监管部门、医药行业及会员单位提供国内外医药信息及咨询、调研服务。本网会员服务包括VIP会员服务和网络数据库会员服务两种模式,竭诚为会员提供信息推送、情报跟踪以及其他各种形式的信息咨询及调研服务。本网共建有20余个医药专业数据库,主要内容包括政策法规、产品动态、市场分析、企事业动态、国外信息、药市行情等,现已成为国内外医药卫生领域不可缺少的重要信息来源。网站内容包括:1、竞争信息跟踪,提供贵宾服务专门为VIP会员提供本单位及其竞争对手的信息资料,并提供监测分析报告,为VIP会员赢得竞争优势。2、企业信息获取,提供调研服务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准确、更有针对性的数据和信息,并出具调研报告,为用户获得竞争优势提供一对一的信息服务。3、实时信息发布,提供权威服务每日发布最新医药信息,内容涵盖食品药品相关的政策法规、产品信息、市场信息、企事业动态、海外信息等内容,用户可免费浏览。每日更新。4、海量数据检索,提供效率服务提供直观、快捷的检索手段,其特点是信息量大、可靠、权威、专业、全面,是广大用户可信赖的信息来源。快速、不定期更新,可提供多种形式的信息咨询服务。5、文本信息制作,提供便捷服务提供中国医药纵览、国外药讯、SFDA批准的新药及仿制药、SFDA批准的进口药品、SFDA批准的保健食品、大趋势??中国医药市场(2008版)、热点药品品种信息汇编、世界批准新药、美国药品研发、医药信息专辑等系列文本信息。6、展示平台搭建,提供交流服务开辟中国医药网上博览会[2] 、企业连线、会员风采等栏目,为会员提供展示自我的阵地。主办权威的行业高峰论坛和趋势研讨会等,为会员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医药信息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