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093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antaiy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安太医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爱品尚客(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网友对安太医官方网站的印象:

安太医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产品理念 安太医的问世汇聚了最顶尖的科研力量,启用了昂贵的道医秘方,历时两年,经过无数次真人测试,精心研制出这款融合道医古方精髓和现代萃取科技的男性喷剂??安太医中式男性喷剂。采用珍贵本草,无色无味,无刺激性,经过百例真人实验,效果卓越,堪称男性喷剂里的贵族。为了纪念配方人、皇家道医安世道,特将该款产品命名为安太医。源头保障 安心无忧 安太医从生产源头??药材选择上就追求极致,所有批次产品所用材料均来自中国药都??江西樟树,致力打造最安全的男性喷剂,放心无忧。三大生产基地致力打造男性喷剂第一品牌 安太医致力打造男性喷剂第一品牌,在全国设立华北、西南、华东三大生产基地,保障全国市场的供应。生产基地均拥有10万级GMP净化车间,拥有一流水平的进口生产设备、包装生产线、科研仪器和质量控制检验仪器,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以及标准的实验室。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安太医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