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012281
  • 生活服务-健康
  • -
  • 生活服务,健康,医疗健康
  • http://www.tijiangz.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州体检中心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州健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广州体检中心网的印象:

广州体检中心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健康收录。

网站介绍

广州体检中心网 是东方素问体检预约网旗下的一个网站,由广州市素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创的,专业致力于广州地区健康体检服务与个性化健康咨询服务的网络服务平台,本着“专业品质,多方共赢”的经营理念,“健康不打折,体检折上折”的中心思想,借助平台强大的医院资源、医生专家资源和网络技术支持,力求成为最专业的体检预约服务平台。凭借多年的健康体检市场操作实务经验,探索出一条既具有行业先进服务水平,又符合国情的健康体检实施模式,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和肯定。专业为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家庭或个人提供个性化健康体检服务,包括健康体检咨询、健康体检预约、健康体检优惠、健康管理服务。广州体检中心网上为团体和个人客户提供各类体检套餐,有白领体检套餐、中老年人体检套餐、优生优育体检套餐、VIP服务体检套餐、基因检测、休闲体检、亚健康体检套餐以及出国体检和公务体检等特色体检预约服务,满足不同年龄或者阶层人们增长的健康体检需求,围绕“健康不打折,体检折上折”的中心思想,让健康生活融入千家万户。广州体检中心网网上还设置体检流程与注意事项、健康资讯、健康饮食、健康测试等健康生活栏目,方便人们了解更多关于健康的知识,提高自身健康体检意识,为广州人民乃至全国人们的健康体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广州地区提供广州体质健康医学中心、解放军458医院(空军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邮电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州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等医疗机构的健康体检咨询、健康体检套餐、健康体检预约等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州体检中心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