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312626
  • 生活服务-宠物
  • -
  • 生活服务,宠物,宠物综合
  • http://www.lanhua123.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6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兰花资源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杨军

网友对中国兰花资源网的印象:

中国兰花资源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宠物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兰花资源网,兰花专业网站。中国兰花资源网为国内唯一的,由众多兰花爱好者与兰花专业人士共同创建,共同管理的兰花专业平台。兰花资源网提供兰花新老铭品、下山新种、各种植兰用具及相关物品的综合交易功能。关于创建《中国兰花资源网》我们都是喜爱兰花的人,我们由兰花爱好者,兰花经营者组成。兰花将我们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我们都希望千年国兰繁荣昌盛,都希望国兰文化源远流长,都希望这一美丽的精灵能带给我们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双丰收。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也与之紧密相连。而网络兰花交易,却面临了前所未有的诚信危机,不敢再相信名人,不敢再相信网络兰花交易,不敢再相信所谓的三星,四星,不敢再相信兰友。而层出不穷的骗子,无数次的伤害着这一群对兰花痴迷的人,伤害的不仅是他们的金钱,还有他们那颗热爱兰花的心。互联网是把双刃剑,搞得好,他可以对国兰的发展推波助澜,搞得不好,他可以给国兰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而目前的现状,已经明显的走上了一条恶性循环的道路,低廉的犯罪成本让骗子越发猖狂,让诚信的兰花经营者寸步难行。假草,病草所产生的价格标杆也实实在在的影响到现实中的兰花交易。大家都知道,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更多的新人会从网络接触兰花。当他们进入这块令他们向往的土地时,看到的却是遍地的骗子,粗俗的谩骂,利益集团间勾心斗角的战争。我想,我们这些还在玩兰花的人,是否会感到羞愧。当兰花这一高雅的东西变成肮脏丑恶的代名词时,这不仅仅只是我们一个人的悲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6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中国兰花资源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