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665
  • 生活服务-团购
  • 中国-北京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yacol.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9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雅酷卡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雅酷时空信息交换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雅酷卡的印象:

雅酷卡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雅酷健身卡介绍 雅酷健身卡包含12次健身体验,每自然周限使用1次,有效期三个月,可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地的百余家雅酷健身商户按次进行消费。雅酷健身卡优势1:性价比高:1.2折起,价格全城最低,敢于比价2:场馆最多:可在数百家健身房、游泳场馆一卡通用3:课程最全:器械、游泳、瑜伽、普拉提等上百种课程4:懒人必备:每周1次,时间最自由、选择最灵活雅酷通用卡介绍雅酷通用卡由北京雅酷时空信息交换技术有限公司发行,公司是中国人民银行批准并颁发支付业务许可证的少数企业之一。雅酷通用卡的功能、风险监控、性能、安全性等,各方面都通过了国家严格的检测。雅酷通用卡可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所有雅酷特约商户(不含购物类商户)进行折扣消费。消费类别涵盖: 餐饮美食、运动、休闲娱乐、生活服务等,用户可按100-5000元自由充值,消费时可享受银卡、金卡、钻石卡等相应折扣。雅酷通用卡优势优势: 跨越多行业领域商户享受折扣、全程客服服务、消费资金有保证、使用更方便,更安全。雅酷通用卡: 享受万家商户折扣、7*16小时客服服务、会员系统随时查询消费信息、可多人使用,可挂失的记名卡。一般卡: 享受单店或几家商户折扣、店内问询相关信息、消费时获取消费信息、只可本人使用,不记名,不挂失。用雅酷卡为什么更便宜?节约资金.减少预付: 充值卡种类很多,只能在一家商户消费。使用雅酷卡再也不必在多个商户押钱,可以在多个商户、多种商户消费,节约充值卡资金。按次计价.深度折扣: 单个商户充值卡金额有限期,经常会因为被绑在一家店消费,去的少而浪费充值金额。雅酷卡专项卡套餐,采用按次计算消费,一样享受深度折扣,不需大额预付费,一样享受会员深度折扣,无论您的收入高低一样享受时尚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9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雅酷卡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