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656
  • 生活服务-团购
  • -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ait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8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爱团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时代脉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爱团网的印象:

爱团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爱团简介爱团(爱团网)Hers爱物旗下女装团购网站,2010年4月26日正式上线,是目前最大的女装团购网站。每周一至周五0点更新多团。主营女装、女鞋、女包、饰品、家居用品等。转为18??35岁年轻女性打造的购物平台。爱团网专注于为广大网友提供简单,快乐的精品团购消费推荐。融合了全球首家Groupon互联网团购模式及中国传统地面团购双向服务为核心的新型电子商务购物模式。具有强烈浓的地域性特征。凭借专业的市场拓展团队,提供商品及服务范围涉及网友装修建材,家具家居,家电产品,以及餐厅美食,时尚娱乐,休闲健身,美容,SPA,瑜伽,旅游,服装,婚庆,摄影等家居生活消费。选择推荐优质商家,每天在线推出多款团购商品,以拼单销售形式,确保无敌超低价格。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凑够了足够人数,即可实现超低价成交,同时还定期举办线下大宗家居生活消费的团购专场活动。爱团网欢迎优质商家加入,也可以由商家发起提供各类商品的线上和线下商品团购。为商家实现互联网平台的宣传推广和产品销售。爱团网是一个综合性多元化的网络互动平台,它涵盖互联网终端和手机终端用户,是一个方便智能化多网络平台社区。爱团网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手机网络用户的联系交流以及各种实用需求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团队的使命是打造最受网友欢迎和喜爱的的社交网络交流平台。爱团网结合优化后的本地现实团购与网上虚拟团购的特点,推出了更简单,更好玩,更贴心的团购模式。在团购品项上既突出了装修建材、家具这些刚性消费需求,同时每天变幻莫测的时尚生活类商品与服务打出来在线团购,让网友们既开心又新奇,原来吃顿饭也可以团购!普通团购,在团购之前商家心里都有本次团购的心理价位,商家担心的是如果价位给的过低,购买的人很少,结果是商家薄利了但未多销,商家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所以商家不会把价位放到最低,消费者在这样的团购中只是得到了小实惠,优惠力度并不大。爱团网在于打破商家的心理价格体系。商家要提前定出10个人订购价格是多少,20个人订购价格是多少,100个人订购价格是多少等,如果没超过这些人数,团购将不能够成交。这样的规则让商家不必担心薄利了但未多销,让商家毫无顾虑的把能够承受的最低价格报给消费者。这样,只要预定的消费者达到订购所需的人数,低价是自然的了。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8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爱团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