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682
  • 生活服务-团购
  • -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lety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来优团购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亿睿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网友对来优团购的印象:

来优团购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来优介绍来优(LETYO)团购生活,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团购导航网站!来优(LETYO)团购生活由亿睿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中国最早最大的团购导航网站。在来优,您可以:看到最全、最实用、最精品的即时团购信息, 看到所有团购网站当日团购信息。看到包括美团、拉手、F团、满座、24券、58团购、大众点评团、喜团、优享团等团购网站在内的国内千余家团购网站,更多更好的团购网站和团购信息也在不断增加中。放心团购并且享受先行赔付的服务,凡是标识为“认证”和“放心”的团购您都可以放心购买。来优是:中国最有公信力的团购导航网站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电子商务信用认证行业支持单位工信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和信息化》杂志社团购网站行业研讨会协办单位联想电脑团购频道唯一运营合作伙伴首家通过商务部电子商务信用认证的团购导航网站入选2010年美国著名风险投资杂志《Red Herring》 亚洲100家最具成长潜力的公司首家推出先行赔付的放心团购导航网站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来优团购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