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704
  • 生活服务-团购
  • -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pcpw.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3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鹏城团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鹏城新创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鹏城团购网的印象:

鹏城团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鹏城团购网(鹏城票务)是深圳市鹏城新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票务团购品牌。汇集深圳电影票团购、深圳旅游门票团购、广东温泉旅游、温泉度假村团购、深圳南澳西冲旅游团购、深圳到桂林阳朔旅游团购、厦门鼓浪屿旅游团购、海南三亚旅游团购、深圳本地专业的周边旅游,温泉,门票,一日游团购网。公司位于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深圳。品牌命名依托“鹏城是深圳的简称”而设立,以当下最流行的购物方式“团购”为主要服务特色,把电子商务与都市人的休闲娱乐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具有超强地方特色的旅游电商网购平台,这就是我们鹏城新创者的梦想。我们致力于为深圳1000多万网友提供便捷优惠的休闲娱乐团购服务。服务定位包含旅游景点票务团购、电影票团购、特色美食团购、重点推广本地特色一日游。通过推广本地旅游周边产品服务,网络宣传深圳,网上看深圳,引导网友游玩深圳。让深圳的每一个角落可以通我们这的网络媒体平台充分展现、让听说深圳的人更加了解深圳、让知道深圳的人想来深圳、让想来深圳的人开开心心生活在深圳。这就是我们最终的理想。运营模式: 鹏城团购网一贯坚持与商家平等、互利、共赢的合作标准,作为一家本地化服务类电子商务企业,鹏城团购网竭诚服务于各城市的商家和消费者,并追求低成本、高效率,不仅帮助消费者发现生活当中的乐趣;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非常好的本地化精品消费指南;另一方面为消费者带来非常深度的消费折扣;同时帮助商家更好的按效果付费来获得新顾客。鹏城团购网整个运作过程中,对于商家没有任何风险,消费者如果对合作商家的产品感兴趣,可登陆鹏城团购网通过支付宝或者财付通付钱下单,之后消费者会收到鹏城团购网发送的短信密码消费卷,消费者凭短信密码可直接到商家消费,商家可凭消费者消费卷和鹏城团购网结算。市场前景: B2C 目前在中国已经发展的如火如荼,用户在网上购物已经变得非常简单,而真正让用户得到优惠和方便的创新并不是很多,鹏城团购网虽然也不是创新,国外这种模式,早已经运行了很久,鹏城团购网会在运营过程中不断创新,寻求深圳本地各种便民资源.确确实把服务送进千万家.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3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鹏城团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