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701
  • 生活服务-团购
  • -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028t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成日团购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成都锦宸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成日团购的印象:

成日团购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成都团简介成都团(www.028tuan.com)是成都排名第一的团购导航网站,自2010年9月初推出以来迅速得到成都团购网民的喜爱。 目前,成都团已经收录了成都所有团购网站的每日活动信息,提供团购导航以及聚合式的内容列表,方便用户比较选择出最为称心的团购活动,节省了逐个访问团购网站的时间。同时,与一般的团购导航网站不同,成都团还增加了团购点评、团购到期提醒、团购地图、二手转让等多项辅助功能,进一步丰富了团购导航网站的产品功能,也成为了网民进行团购前的一个参考站和入口。从全球知名第三方流量统计网站Alexa的数据来看,成都团在推出后的3个月内迅猛增长,已成为成都团购导航网站中的领先者,并保持着高速的发展。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成日团购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