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3612694
  • 生活服务-团购
  • -
  • 生活服务,团购,团购综合
  • http://www.jimotuango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即墨团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青岛思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网友对即墨团购网的印象:

即墨团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团购收录。

网站介绍

即墨团购网简介即墨团购网是青岛林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站,是即墨地区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本地团购平台。每天推出多款超低价的精品团购项目,使参加团购的用户以极低的折扣享受优质的服务。即墨团购市场从2010年5月份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10多万即墨市民参加过各种团购,在“省钱才是硬道理,团结起来占便宜”的理念下,大多数市民选择了团购这个消费渠道。目前即墨团购网已成功举办了家具、建材、家电、联谊会等大型团购活动。特色即墨团购网提出“团购不仅仅是省钱”, 而是解决消费者所关注的商品质量、价格、服务、售后、维权等全方位的诉求,故以“省心、省力、省钱”为核心价值观,致力打造“一线品牌、一站齐聚、一降到底”的团购平台。即墨团购网在即墨站力争打造墨城百姓最信赖的团购门户网站。宗旨即墨团购网----省钱就是硬道理!前景B2C 目前在中国已经发展的如火如荼,用户在网上购物已经变得非常简单,而真正让用户得到优惠和方便的创新并不是很多,每团网虽然也不是创新,但国外这种模式,早已经运行了很久,目前我国本土团购网站增长迅猛,势如破竹。对于这一处于襁褓之中充满无限生命力的新鲜事物,其发展前景一片光明,但也需加以引导。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即墨团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