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851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vivo.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91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vivo手机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

网友对vivo手机官网的印象:

vivo手机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vivo旗下有X系列、Xplay系列和Xshot系列的三大产品线布局,主要代表产品有vivo X5Pro、vivo X5Max、vivo X5、vivo Xshot、vivo Xplay3S、vivo X3V等。vivo手机官网提供最新最全的vivo手机及vivo智能手机下载,包含vivo智能手机主题下载、vivo智能手机软件下载,vivo手机主题下载,vivo手机软件下载及产品规格参数等等。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91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vivo手机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