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843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zhiyu.fj.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智宇集团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智宇集团有限公司的印象:

智宇集团有限公司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厦门智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厦门软件园二期,经由厦门市政府核准的中外(中加)合资性质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与福建省智宇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同隶属福建智宇集团,分属研发、生产及项目设计、施工。主要业务:(a) 养老电子护理联网系统产品的研制、销售与服务;(b)房地产开发配套的访客对讲系统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服务。厦门智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软、硬件产品的开发与应用服务。它致力于为养老行业提供养老服务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多项产品被核定为国家级和厦门市重点新产品,并通过了GB/T1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系统设计、产品采购、工程实施、售后服务、产品研发等各个环节形成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立足鹭岛,并以厦门为桥头堡,积极向全国拓展。现已在福州、泉州、广州、杭州、洛阳等地相继建立了多家分支机构,形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体系,能及时、优质地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售后跟踪服务。公司坚持“科技构筑完美生活”,始终不渝地走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道路。奉行与客户双赢的战略,通过设计创新、集成创新和服务创新,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实现公司长远战略目标和社会价值。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智宇集团有限公司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