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20
  • 生活服务-手机
  • 中国-四川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cnanzh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2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安致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泸州市安致网络有限公司

网友对安致网的印象:

安致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关于安致安致网创办于2012年5月,是集资讯、教程、应用、资源为一体的综合性手机门户网站。安致网始终为用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为价值观,以“服务用户为核心、创新发展为保障”的发展理念,勇于进取,使安致网以优良的状况不断发展,截至2014年2月,安致网总访问次数超越1700万次,刷机总量达到130万次,旗下米卓市场总安装次数达到200多万次,每日活跃用户1万多。安致刷机刷机中心是安致网旗下的模块之一,为广大Android手机用户提供齐全、优质的刷机包ROM下载,我们做到收集、绿化、测试相结合,为刷机提供可靠的保障。截至目前安致网为用户提供近600于款手机的刷机包ROM下载。不仅如此,安致网刷机中心还为用户提供准确、权威的教程,涵盖刷机教程、ROOT教程、救砖教程、刷Recovery教程等,我们对互联网中错综复杂的教程进行了分类整理和疏通,简单化、实用化、准确化,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更有效的玩机方案。米卓市场米卓市场前身又名“安致市场”,经过第二次更新后,我们融入了强大的云搜索功能,升级更名为“米卓市场”,新版的米卓市场集成了百度的应用云引擎,通过搜索可以实现互联网中的各种手机应用、游戏下载。目前米卓市场已经完美兼容Android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云电视等多种终端平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安致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