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15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byleag.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毕利格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毕利格的印象:

毕利格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尚风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创办,专业经营苹果周边配件。创造性构建“一站式采购的平台”,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以零售店盈利为己任,为全国2000多家苹果店提供专业的周边配件和专业的培训服务。一直以来尚风行致力于为电脑、数码和移动通讯产品客户提供连接解决方案及最全面的产品组合。毕利格齐全而影响深远的产品组合包括无线网络解决方案,iPhone、iPad、iPod、个人电脑等移动设备提供的周边配件,以及车载电源产品等。并在这个领域开创中国首个本土品牌??“毕利格”。毕利格,源于蒙语“睿智”,2011年5月25日,毕利格品牌第一张贴膜诞生了。经过了4个月的时间,产品线增至有数十种,并且单月销售额突破100万流水。短短的时间深圳毕利格办公楼和工厂也都相继落成并投入运作。毕利格自入市以来,以市场用户需求为核心,率先发现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断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创新解决方案和产品,用真正的实力来证明自己。于此同时,毕利格产品目前不设区域总代理,产品直接进入到各个地区的专卖点,成功减少中间环节、缩减成本开支。将优质的服务及实惠的产品直达用户终端。这体现了毕利格对发展中国本土自有品牌的重视及决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毕利格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