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03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nicai.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3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尼彩手机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尼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尼彩手机官网的印象:

尼彩手机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尼彩手机由尼彩科技集团出品,尼彩科技集团是在香港注册的并专业从事手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尼彩手机将前沿消费电子讯息与全球手机潮流设计相融合,以时 尚外观及流行应用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尼彩手机在深圳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包括智能手机生产线15条、全德国系生产和测试设备,以及无尘SMT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达1000万台。尼彩科 技集团在手机行业率先引入全球最先进的品牌连锁经营模式,开手机工厂店之先河,打破层层加价的传统渠道模式,将手机直接送到门店卖到消费者手上,真正做到最大程度的让利消费者。 尼彩手机通过三年时间,累积实现销售超过2000万台,工厂店数量超过6000家,已经成为消费者身边买得起靠得住的知名手机品牌。尼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一从事手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打造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是尼彩自始至终的理念。尼彩品牌在香港注册,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于2011年获得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发改委颁发的手机生产牌照。尼彩在深圳拥有1万平方米的研发生产基地,拥有上百位在通迅产品硬件、软件、结构、ID研发的专业人才;一线生产员工1000余人,生产线15条,拥有德国、瑞士、日本、美国的先进生产设备,以及斥资1000万美元打造的万级无尘SMT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近1000万台。2011年,尼彩在8个月的时间里,实现销售手机300万台;单款手机的月销量,相当于传统市场单款手机一年的总销量。凭借研发实力,尼彩品牌经过三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国产手机品牌。企业使命 对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对员工:营造懂得分享、共同成长的工作氛围。对商业伙伴:提供公平合理、对等互利的合作平台。对社会:重视环保、热爱公益,积极回馈社会。售后服务 质量、服务,我们用心承诺:尼彩售后标准均在国家标准基础上提升一个等级!质量保障??尼彩用高于国家标准一倍以上的检测系统来检测每一个出厂的手机。更长??将原有国家规定15天保换期延长至30天,一年保修,终身维修。更省??购机30天内出现非人为质量问题,公司承担退换货产生的双向物流费。更简??退款流程简约化,客服确认后24小时内直接银行退款到客户帐户。(长节假日不计入退换货时间!遇到国家法定长节假日,延长退换货时间!)更短??开通维修绿色通道,24小时内确保维修完成。更快??售后返机,优选顺丰快递。注:本承诺用于尼彩官网销售。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尼彩手机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