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888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thl.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1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thl 智能手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鸿嘉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thl 智能手机的印象:

thl 智能手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thl 智能手机介绍THL(Technology Happy Life??科技创造快乐生活)是专业从事智能手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深圳市鸿嘉源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智能手机品牌。ThL秉承“直销真正让利用户”的营销理念,开创了以体验店直销为主,网络直销相结合的体验式销售加体验式服务的创新模式。截至2013年底,THL在全国30多个省市开设300多家品牌体验店。thl 智能手机经营理念THL糖葫芦手机秉承“直销真正让利用户”的营销理念,免去经销商的层层加价,真正做到了让利于用户。THL糖葫芦手机在秉承 “直销真正让利用户”理念的同时,更加关注产品的品质与服务。在产品品质方面,THL拥有完整的自动化智能手机生产线及完备的品质检测体系。在售后服务方面,公司先后在深圳总部、各中心城市设立全国及省级客服中心,拥有专业客服团队为用户提供全天候专业服务。THL糖葫芦手机在发展中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承诺每销售一台智能手机即捐助3元钱到“免费午餐”,定向捐助山区小学。THL倡导的人人公益,让每一位员工都是爱心使者,用爱心传递、履行企业社会责任。THL糖葫芦手机要以一流的品质、一流的价格、一流的服务,打造一流的中国品牌。致力成为家喻户晓、有良好口碑,让用户能够轻松拥有的大众喜爱的智能手机品牌。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1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thl 智能手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