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01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ebestpa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E派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闪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

网友对E派官网的印象:

E派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EBEST(中国)公司创立于2010年,作为一名源自美国的开拓者,我们一直以高品味、低调奢华、关注细节的品牌要求,致力于智能手机的生产制造。公司在中国深圳及上海建立了2个研发中心,为多家知名手机企业和国际著名电信运营商提供研发、制造服务,并在全球获得多项专利。自成立以来,公司持续专注于智能手机的研发、生产,并聘请美国知名设计师担任产品顾问,拥有强大的外观、结构设计能力。产品追求时尚简约的欧美风范,以优越的性能和特质在市场上独占鳌头。目前,EBEST研发团队超过150人,主板设计、软件开发、产品整合全部独立完成,是少数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少数集产品研发,制造生产、销售管理、客户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通讯企业,E派获得了全球多个权威认证!品牌故事 翡翠之城西雅图,是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最大的商业、文化和高科技中心,微软、星巴克、波音、亚马逊的总部所在地。2003年,EBEST诞生于此。导入西雅图式设计研发理念,融入经典与人文生活内在沉淀,打破固有手机设计思维理念,永远以高品味、低调奢华、关注细节的品牌要求,致力于智能手机的生产制造。2010年10月,EBEST以深圳为基地成功进入中国市场。过去八年时间里,EBEST充分利用自身在研发、品牌、生产、营销方面的优势,积极为中国客户提供类型多样的手机产品,以适配高端商务精英、现代优雅女性、时尚青春人士的品质经营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品牌含义 E派LOGO,EBEST来自于英文中的“E”和“BEST”的组合,“E”代表网络、活力(Energetic)、专业(Engineering)、简约(Elegant)、易用(Easy). “BEST”是指第一、最好的意思。是公司致力于做行业细分市场的第一名的表达。从LOGO颜色来看,主色调为黑白色,设计延续风格简约时尚的公司产品理念。“E”中的绿色彰显公司的科技感以及环保低碳的倡导,更表现了专一与执着。“E派”中的“派”是指事物的系统、流别。是指公司是来自美国硅谷,集高科技研发、生产、销售型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中国总部位于深圳,乐派数码能够充分发挥科技园区所在地理环境、政策、管理、基础设施和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园区经过多年的开发建设,已建立了优越的投资环境,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了非常有利条件。公司把自主研发、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在分别在美国和中国设立了2个研发中心,研发中心聚集了在电子及通讯行业具有多年丰富研发经验的科研技术人员,掌握了具有领先的硬件设计、应用层软件开发能力和工业造型设计能力。加上与美国高通、TI、谷歌、台湾联发科等公司合作,全面开发出3G和4G的产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E派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