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27
  • 生活服务-手机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chinafix.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8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迅维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鑫迅维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迅维网的印象:

迅维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迅维网(深圳市鑫迅维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计算机专业维修人员的聚合平台,汇聚国内数十万维修精英,提供最丰富、最真实的维修技术和案例讨论和分享,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并一贯倡导诚信、透明的维修服务理念,号召从业人员创造健康规范的维修服务市场,促进电脑维修服务行业良性发展,将电脑维修服务产业化和规模化,与同行者们共创佳绩!我们一直倡导“共享、平等、交流、发展”的理念,为广大从业人员提供最好的交流平台和最好的服务。迅维产品及服务计算机维修工具及配件销售:计算机维修配件和工具,为数千家维修店铺提供优质可靠的配件供应计算机维修服务:专业工程师队伍,完成各种笔记本主板、电脑主板、智能手机批量外包维修业务专业维修工具开发销售:BGA返修台、曲线热风焊台、直流稳压电源、点屏工具、测试卡等自主开发销售技术转让服务:通过实地和远程模式,已为数千从业技术人员提供最专业的技术培训迅维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做事先做人,勇于承担,言出必行企业精神:合作、尊重、创新、学习合作:现今是一个讲究协作化的社会,任何人都必须学会与人良好沟通协作,与同事合作、与客户合作,来达成一致的目标。尊重:尊重员工,信任员工,尊重客户,信任客户。迅维努力为员工创造融洽,轻松的工作氛围,并希望员工能将融洽和快乐带给我们的顾客。创新:不断创新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学习:鼓励员工加强学习,提高自我品质,为员工学习提供便利,只有具备学习能力的人,才能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并为企业带来超越。我们为员工的成长而感到自豪。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8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迅维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