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22
  • 生活服务-手机
  • 中国-福建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ydss.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8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移动叔叔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陌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移动叔叔的印象:

移动叔叔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移动叔叔 工具箱Android是移动叔叔ROM组发布的工具软件,通过这个工具箱,你可以直接进入工程模式和Recovery 模式,并且在系统内卡刷Recovery模块.这个工具需要你先ROOT你的手机才能够使用全部功能.主要增强功能1 卡刷recovey模块升级,支持在线下载recovery到SD卡进行升级2 增加刷机助手,从工具箱内直接刷ROM卡刷包实现一键刷机3 系统信息可以展示出手机大部分系统底层信息4 只能判断手机是否root5 工程模式选择6 装机必备软件在线下载7 对于中国移动卡在有些WCDMA手机上没法使用GPRS的修正8 GPS无法搜星问题修正9 热点AP开启功能10 快速清除缓存, 快速恢复出厂设置11 快速重启进入各种模式12 系统程序管理,ROOT后直接对System固化的APP做移动和精简操作使用教程1.首先下载下载地址里面的的移动叔叔一键root工具,然后安装到电脑上,用手机专用数据线,手机连接到电脑上。这时候工具会自动识别手机驱动,然后会自动安装手机驱动。2移动叔叔root工具会自动识别一键root软件,然后点击一键root,手机就会自动开始一键root。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8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移动叔叔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