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21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netded.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8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迷你手机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李经锋

网友对迷你手机网的印象:

迷你手机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1、本站是一个非商业性质的个人网站,建设本网站仅是为了个人爱好与消遣,不存在商业目的。2、网站中部分内容来自互连网(包括传统媒体), 来自互连网(包括传统媒体)的内容的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本站尊重他人的任何权利(包括知识产权),所有引自其它网站(包括传统媒体)的内容本站都将给 予注明。但由于收集资料与整理花费较多时间,部分资料无从考证来源,故不对有关本网站或其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的可用性、准确性或可靠性作出任何种类的保证。3、如若侵犯到您的权益,请E-mail直接致电至545816151@qq.com方式告之,经查证后,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本站只是为了宣传本地方特色而制作本站,故不负任何本站内容的版权的任何连带责任。4、未经本站许可,禁止复制、转载本站所有内容!5、如有任何需要联系本站的朋友,请使用E-mail至545816151@qq.com,本站将在最短时间内给予回复。网站文化 [用户第一]: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共享共赢]:不断学习总结并积极分享走向共赢。[诚实守信]:诚实正直,信守承诺。[珍惜时间]:珍惜并善于管理时间。[追求卓越]:拥抱挑战和变化,追求卓越,努力将一件事情做到极致。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8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迷你手机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