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89
  • 生活服务-手机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doov.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6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朵唯女性手机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朵唯志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朵唯女性手机官方网站的印象:

朵唯女性手机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朵唯女性手机是深圳市朵唯志远科技有限公司的知名手机品牌。朵唯品牌精神“勇敢,让未知更美”,鼓励每一个女生在成长的道路上鼓起勇气,勇敢地跨出一步,去体验那些从未尝试过的新鲜事物,丰富自己的内心,拓展自己的视野,在不断的勇敢之后让人生变得无比美丽。朵唯用心演绎以高科技为载体的女性关爱,努力打造成为女性手机第一品牌。深圳市朵唯志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手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品牌精神“勇敢,让未知更美”,鼓励女性勇敢尝新。朵唯关注现代女性的多维追求,用心演绎以高科技为载体的女性关爱,努力打造成为女性手机第一品牌。公司秉承“客户受益,员工增值,公司发展,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追求卓越,完善自我”的企业精神,发扬“认真、高效、坚守承诺”的工作作风,着力建设和培养一支具有竞争力的核心团队,立志成为一家充满和谐、受人尊敬的企业。企业文化 朵唯的使命:打造全球女性手机第一品牌朵唯的愿景:立志成为一家充满和谐、受人尊敬的企业朵唯的工作作风:认真 高效 坚守承诺朵唯的企业精神:追求卓越 完善自我追求卓越 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完善自我 善于自省,持续改进朵唯的核心价值观:客户受益 员工增值 公司发展 回报社会客户受益 帮助客户成功员工增值 增加员工的知识和财富公司发展 可持续发展回报社会 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朵唯的行为准则:专注目标 保持激情 严格自律 负起责任专注目标 面对目标坚定不移,面对困难坚忍不拔保持激情 始终保持积极、热情的状态严格自律 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负起责任 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6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朵唯女性手机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