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2986
  • 生活服务-手机
  • -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ejiay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1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佳域手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佳域宇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佳域手机的印象:

佳域手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佳域手机成立于2009年4月,是专业致力于移动通讯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佳域”及“简唯”两大手机品牌 。公司建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策略,人才就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所在。公司拥有员工8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60余人。并且一直在培养和吸收专业人才。现在公司以移动通讯终端方案设计、终端产品研发以及销售服务为主,不断充实自身研发实力,在重视人才的环境下,我们拥有建立起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公司员工上下一心,坚持品质就是生命,全体员工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为使命,全力打造一流产品。目前公司拥有10条完整的产品生产线,两个实验室,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设备齐全!公司愿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品牌诠释:“佳域”,中文意为开拓国产智能手机“最佳之境域”;“JIAYU”为“佳域”中文全拼。标志释义:佳域手机所使用的小苗标志,以“佳域”中文简拼首字母"J"和"Y"为创意原点,演化为茁壮成长中的小苗,寓意佳域终有一日将成长为参天大树……同时小苗具有顽强的生命力和坚强的力量,它可以破土而出,它可以破石而开!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1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佳域手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