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113008
  • 生活服务-手机
  • 中国-北京
  • 生活服务,手机,手机综合
  • http://www.headphoneclub.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2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耳机俱乐部论坛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中科创联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网友对耳机俱乐部论坛的印象:

耳机俱乐部论坛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手机收录。

网站介绍

耳机爱好者俱乐部是志同道合的耳机爱好者本着平等自愿原则建立的非商业性民间组织,耳机爱好者俱乐部论坛是会员活动的主要场所。俱乐部会员和理事会1.俱乐部理事设:小白、电视、谷雨、CYC、大饼、wukankan、RogerShih、S&S、平衡、springson、Winny、吴童。2.理事由理事会推举产生,新理事的产生和原理事的撤职原则上需经理事会2/3或2/3以上理事同意方可生效。3.理事和版主如有违反俱乐部章程和滥用职权之行为,经2/3或2/3以上理事同意,将撤销其理事/执行版主职务,转为普通会员。4.会议事是理事和版主的议事场所,普通会员无权进入,理事和版主三日内不发表意见的,认同为赞同讨论结果。5.违反俱乐部章程的会员经理事会同意将注销其会员资格,被开除的会员如要求恢复会员身份,需经全体理事同意。6.会员的级别:会员级别随发帖数量而提升,会员级别不等同于会员的水平。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2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耳机俱乐部论坛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