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713153
  • 生活服务-驾校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驾校,驾校综合
  • http://www.grjx.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0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广仁驾校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东莞市广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

网友对广仁驾校官网的印象:

广仁驾校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驾校收录。

网站介绍

东莞市广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是经东莞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东莞市交警支队、东莞市工商局联合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单位,广仁驾校自1999年成立以来为东莞市输送了近10万名优秀驾驶员。广仁驾校拥有一流的师资力量及教学设施,是东莞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驾驶培训中心。目前广仁驾校共有 教练车、行政车近300台,员工 500多人,近百个招生服务网点遍布东莞市30多个乡镇。广仁驾校实行连锁经营,统一管理,并导入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及电脑网络化管理,实行专业化、正规化、基地化和网络化管理,同时率先在东莞市倡导及实施廉政教学。广仁驾校实行连锁经营,统一管理,并导入企业形象识别系统及电脑网络化管理,实行专业化、正规化、基地化和网络化管理,同时率先在东莞市倡导及实施廉政教学。广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单位以其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社会肯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广仁驾校”已作为一个响亮的驾培品牌深入人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0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广仁驾校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