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613144
  • 生活服务-婚庆
  • -
  • 生活服务,婚庆,婚庆综合
  • http://weddingday.com.tw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76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WeddingDay 我的婚礼我做主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WeddingDay 我的婚礼我做主的印象:

WeddingDay 我的婚礼我做主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婚庆收录。

网站介绍

WeddingDay共同创办人于2012年完婚,在筹备的过程中花了许多时间在网络上找资源,但最后的婚礼还是有了残缺。回头思考这个过程,我们发现过去婚礼相关的信息在网络上多而杂,且缺少整理,增加了参考的难度。 这让我们萌起了想改变的念头,完婚的半年后找了几位好朋友一起开启了改变婚礼产业的第一页,于是创办了WeddingDay。使命WeddingDay 为了让新人对于婚礼有更好的印象和体验,我们以网络为立基,积极接触婚礼产业,了解新人需求。 过去的新人透过网络可以得到的店家信息大多不尽完整,店家与新人站在信息不对等的情况下,使得交易纠纷层出不穷。我们鼓励婚礼服务店家在网络上提供完整的信息,像是经营理念、服务项目、作品照片、价格等等,突显各自的特色,同时也能让新人能够透过网络了解各服务的不同,进而找到合适的服务。 我们坚信「让新人与店家站在同一个信息水平」才是婚礼产业朝着正向发展的唯一途径。 我们提供的不是消费,而是愉快的服务体验。 坚持给新人最安心的选择。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76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WeddingDay 我的婚礼我做主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