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613053
  • 生活服务-婚庆
  • 中国-福建
  • 生活服务,婚庆,珠宝
  • http://www.bolon.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36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BOLON眼镜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

网友对BOLON眼镜的印象:

BOLON眼镜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婚庆收录。

网站介绍

暴龙太阳镜秉承时尚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典雅深入设计,紧跟世界时尚潮流,运用创新工艺,体现出暴龙品牌一贯坚持的创新风格。纯手工打磨的材料与精心设计的LOGO衍生图案迭奕生辉,真正诠释了暴龙眼镜卓越的质感和完美的品味享受,展现与众不同,卓尔不凡,典雅高贵的气质。Bolon(暴龙)品牌太阳镜秉承“享受夺目”的设计理念,许多产品的设计出自意大利名家之手,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精心的品牌推广,紧跟世界的时尚潮流的做法,体现出暴龙品牌一贯追求“品质至上”的创新风格,使得”暴龙”太阳镜声名鹊起,暴龙太阳镜秉承时尚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典雅深入设计,紧跟世界时尚潮流,运用创新工艺,体现出暴龙品牌一贯坚持的创新风格。纯手工打磨的材料与精心设计的LOGO衍生图案迭奕生辉,真正诠释了暴龙眼镜卓越的质感和完美的品味享受,展现与众不同,卓尔不凡,典雅高贵的气质。在国内受到众多太阳镜爱好者的欢迎。暴龙太阳镜秉承时尚界领先的设计理念,将时尚与典雅深入设计,紧跟世界时尚潮流,运用创新工艺,体现出暴龙品牌一贯坚持的创新风格。纯手工打磨的材料与精心设计的LOGO衍生图案迭奕生辉,真正诠释了暴龙眼镜卓越的质感和完美的品味享受,展现与众不同,卓尔不凡,典雅高贵的气质。公司规模 厦门雅瑞光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21日。公司总部办公面积为1500平方米。拥有在职员工500人。设有产品研发设计中心,售后服务中心,营销中心及电子商务部。拥有直销子公司厦门雅瑞视贸易有限公司,负责华南区营销业务。公司主要从事于眼镜生产、加工、销售及零配件。公司拥有自主品牌“BOLON暴龙”太阳镜及光学镜架,2011年公司又推出更年轻化,更时尚潮流的新品“MOLSION陌森”太阳镜,并由当红影视明星应采儿代言。旗下海沧分公司为生产加工中心。投入3000万购置国内外最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配备行业内领先的自动化板材眼镜生产线;并拥有优秀的生产技术工艺。公司自创立以来,秉着打造中国“时尚眼镜”领航品牌的发展经营理念,对产品工艺精益求精、打造完美细节;对设计不断创新,引领极致美学;致力于追求高品质眼镜而不懈努力,发挥领航者的引领作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36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BOLON眼镜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