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213044
  • 生活服务-移民
  • 中国-辽宁
  • 生活服务,移民,移民综合
  • http://www.xinquanedu.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47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鑫泉留学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鑫泉留学的印象:

鑫泉留学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移民收录。

网站介绍

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十佳品牌留学机构。旗下三大出国服务品牌:“鑫泉留学”、“鑫泉移民”、“鑫泉英语”,是国内规模最大,最早从事出国留学、英语培训、海外移民的大型专业化出国服务机构,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并在2014年,成功获得美国国际招生协会(AIRC)的权威认证,成为国内极少数获此殊荣的出国留学机构之一。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浪漫之都”??大连,鑫泉留学业务辐射沈阳、鞍山、太原、西安、石家庄、合肥、南京等区域。鑫泉留学专业顾问团队200余名,均具有中国、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等国家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背景、工作经验。高水准的服务质量在全国同行业中堪称典范,服务水准在各国使馆及海外院校中享有良好的信誉与口碑。大连鑫泉科教咨询有限公司专业办理赴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德国、法国、瑞士等二十余个国家的海外留学业务。同时办理赴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国的海外移民项目,此外,语培中心还开设了托福、雅思、SAT等专业英语培训课程。鑫泉留学创始人:于学义,中国顶级美国留学专家,2012年度中国杰出职业规划师,中国美国留学服务创始人之一,西安交大工学硕士,清华大学MBA,亲自走访美加英澳新日等国300余所海外著名学府及精英高中,并成为亲身走访美国名校最多的“中国第一人”!曾指导上百名学生成功升读哈佛、耶鲁、康奈尔等世界顶级名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47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鑫泉留学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