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213035
  • 生活服务-移民
  • -
  • 生活服务,移民,移民综合
  • http://www.yiminjiayua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移民家园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格林环球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网友对移民家园网的印象:

移民家园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移民收录。

网站介绍

移民家园网一个专业的移民信息平台,网站集移民事务、新闻门户、本地论坛于一体,覆盖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提供丰富的海外移民动态,及时的当地生活、投资、房产信息,力求发展成为国内知名且最具影响力的移民事务网络互动平台。移民家园网建立至今,已拥有用户十万有余,日访问IP最高2万,PV最高达20万。作为全球移民互动门户,移民家园网无论从新闻资讯的时效性,还是移民知识的实用性上,都有着自己的优势。用户可以在这里了解到最新的移民政策动态,最全面的子女教育信息、最丰富的移民登陆及当地生活知识。此外,用户还可以在这里轻松享受海外投资购房一站式服务,办理出国签证,享受出境游相关配套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移民家园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