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213021
  • 生活服务-移民
  • -
  • 生活服务,移民,移民综合
  • http://www.art-liuxue.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52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艺术留学预科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艺术留学预科网的印象:

艺术留学预科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移民收录。

网站介绍

艺术留学预科网简介艺术留学预科网隶属于北京博锐思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2008年成立,走过了四年的风风雨雨,已经成为艺术教育行业的中流砥柱,现公司旗下拥有艺术留学预科网,美考网,啊特艺术留学网,留学预科网等知名招生类网站,其中艺术留学预科网致力于为为全国艺术类专业学生提供优秀的学习资源和丰富的院校资讯,为艺术院校教育机构和艺术专业人才打造一个从品牌推广、培训战略咨询、到学习解决方案提供和实施的完整服务链。北京博锐思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势(1) 国内唯一打造艺术留学预科教育招生的专业团队(2) 专业权威的艺术类招生考试网络平台,艺术留学预科网综合网站排名前列(3) 年度咨询用户达万人,用户均是全国百万艺术专业学生和家长、特色艺术类院校及艺术专业教育工作者和负责人等相关群体,主要分布于各个经济发达省份。北京博锐思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与各大知名院校、培训机构及各政府主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艺术留学预科网已成为一个高效、专业的教育营销以及品牌传播平台。北京博锐思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宗旨专业咨询??对每一位学子负责企业理念提升客户价值,把握时代教育方向,追求不断创新,拥有开放的心态,永不轻言放弃!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52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艺术留学预科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