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213023
  • 生活服务-移民
  • -
  • 生活服务,移民,移民综合
  • http://www.360yimin.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3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360移民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360移民网的印象:

360移民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移民收录。

网站介绍

360移民网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资深的综合性出国门户网站,网站应用最新网络技术,充分展示了留学、移民、劳务、旅游等资讯,在为出国人群提供优质便利服务的同时,集中了国内资质齐全的正规出国中介机构,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有诚信保障的、最实惠的出国办理平台。一直以来,该平台帮助了无数中国学生学者和个人迈出国门、走向世界。其用户分布在中国各大中城市,尤其集中在北京、上海、广东、江浙及周边地区;国外用户则集中在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新加坡等热门留学移民地区。由于用户的高度忠诚,通过他们的传递,该平台的影响力遍及国内的准留学生、准移民、海内外留学移民中介机构、语言学校、海外留学生及华人社团、海外华人企业等。而该网站一直以互联网为纽带,结合传统媒体,为用户提供各类出国相关信息,包括:留学、移民、海外劳务、境外游、语言培训、考试指导、文书写作、海外院校资料等等,内容客观准确、全面及时,致力打造跨媒体出国信息平台,帮助每个有志者实现自己的出国之梦。内容频道全、功能强大、用户体验好 1、360移民网站提供全面专业的资讯内容,包含6个不同方面的出国主题频道,整合站内相关互动、咨询服务,提供涵盖万千的网上内容。2、360移民网以“问题解答”和“评估咨询”为主打,努力打造一个方便出国人士疑难解答和条件评估的指南网站。投放目光 ,N站曝光 1、立体化营销解决方案。360移民网拥有大量优质合作伙伴,通过授权转载、资源互换等形式,让客户的广告、软文、活动信息等在各合作伙伴间共享。实现一站投放,多处曝光的效果,并可应客户要求,进行跨越网络、电视、平媒等全方位、多媒介的立体化营销!2、网络各种媒体于一体。360移民网正与各大门户和搜索引擎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内容与宣传的互动!360移民网正与各大门户和搜索引擎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着手建立5000家的联盟网站,实现内容与宣传的互动!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3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360移民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