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213036
  • 生活服务-移民
  • -
  • 生活服务,移民,移民综合
  • http://www.yiyiart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2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壹壹网艺术留学社区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斯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网友对壹壹网艺术留学社区的印象:

壹壹网艺术留学社区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移民收录。

网站介绍

壹壹网简介壹壹网成立于2013年,由几位曾默默在外网苦扒院校信息的八零后留洋海归联合创办,旨在为千千万万怀揣艺术留学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全面、最专业、最贴心的第一手资讯。在这里,你不必为E文不佳而担心miss掉院校的重要信息;??从多轮申请截止日期到各专业要求介绍,我们全中文随时更新。在这里,你不会因院校选择太多、作品准备太少而茫然失措;??我们提供院校推荐、专业排名自助对比筛选;我们邀请专业导师评估指导作品集创作。在这里,你不需为一个疑问搜遍互联网络,为一个回复等到海枯石烂;??点击在线问答,院校、专业问题分门别类,更期待你的添砖加瓦。成立至今,壹壹网已与欧美三十多所顶级艺术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纽约、伦敦、巴黎设有海外特别记者站。每年全球有万名艺术留学申请者通过壹壹网查阅资讯、组织材料、获取免费留学及作品集评估。我们不满足,不停步。为你的梦想而改变,为传递希望而坚持。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2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壹壹网艺术留学社区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