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613052
  • 生活服务-婚庆
  • 中国-北京
  • 生活服务,婚庆,珠宝
  • http://bjcaibai.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83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菜百官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菜百官网的印象:

菜百官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婚庆收录。

网站介绍

菜百首饰是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该公司(以下简称菜百公司)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内大街306号,营业面积8800平方米。主要经营足金、千足金饰品、摆件、金条、铂金、钻石、翡翠、白玉、珠宝、金银币章、K-gold及18K金、银饰品等大类商品,拥有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资格,是北京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黄金珠宝首饰专营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菜百公司逐步确立、形成、完善和发展了黄金珠宝特色经营。品牌介绍菜百是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菜百首饰”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并制定出了高于国家标准的“菜百首饰”标准,以此为依据向生产厂家下达质量订单。与此同时,注重提升服务含金量,根据商品特点,制定出25项服务承诺,并成立了北京首家“黄金珠宝首饰服务中心”,实现了首饰清洗、修理、咨询、以旧换新“一站式”服务,被广大顾客誉为“金质服务”。品牌文化以“做每个人的黄金珠宝顾问”为使命,倡导“体验式购物”理念,菜百公司已成为集原料购买、设计、加工、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黄金珠宝专营公司。菜百首饰在北京及外阜共有19家直营连锁分店和分公司,同时菜百首饰京东、天猫旗舰店已正式上线。面对未来,菜百公司将继续完善黄金珠宝特色专营,落实文化营销理念,不断丰富“菜百首饰”内涵,加强与国际同行的合作,以丰富多样的自主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向集团化公司迈进。旗下产品品牌主要经营足金、千足金饰品、摆件、金条、铂金、钻石、翡翠、白玉、珠宝、金银币章、K-gold及18K金、银饰品等大类商品,拥有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资格,是北京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黄金珠宝首饰专营公司。在多年的实践中,菜百公司逐步确立、形成、完善和发展了黄金珠宝特色经营。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83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菜百官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