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15613055
  • 生活服务-婚庆
  • -
  • 生活服务,婚庆,珠宝
  • http://www.tesir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2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通灵珠宝官方网站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通灵珠宝官方网站的印象:

通灵珠宝官方网站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婚庆收录。

网站介绍

通灵珠宝,全球最大的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Eu-rostar Diamond Traders欧陆之星)是其重要投资者。柏林电影节专用珠宝,随宇宙飞船进入太空的珠宝品牌。通灵珠宝,始终致力于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及传世翡翠的推广,为顾客创造值得“为下一代珍藏“的珠宝。其独家发售的BLUE FLAME(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是中国珠宝行业完整拥有世界顶级钻石切割的专利产品,并被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授予 “钻石革新设计奖”。曾作为比利时国礼,于2009年在比利时王储见证下赠予中国政府代表团。自2009年起,通灵珠宝作为柏林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已经连续六年用蓝色火焰切工钻石为远赴的国际明星们高端定制STARLET(红毯)系列珠宝。章子怡、张雨绮、倪妮、好莱坞巨星乌玛?瑟曼、柏林电影节影后茱莉安?柯勒、戛纳影后考斯米娜?斯特拉坦、Shooting Stars凯瑞?穆里根、超模托妮?伽恩等均是其忠实拥趸。目前,通灵珠宝在中国各大城市开有400多家专营店。通灵珠宝,为下一代珍藏。独家发售 比利时钻石文化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465年。此后的550年间,比利时一代代的切割大师们,以惊人的智慧与执着,不断将钻石切割技艺推向新的巅峰。2009年1月29日,钻石切工发展史书写了新的篇章??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诞生。这是钻石切工史上的革命性突破,是比利时安特卫普钻石切割技师为人类奉献的完美杰作。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拥有89切面,它将钻石角度比例和棱边的对称性充分发挥,使钻石充分释放各角度射入的光芒,在聚光灯的直射下,通体焕发动人心魄的璀璨光芒。2009年,中国政府访问比利时,比利时王储菲利普将一枚2克拉重的蓝色火焰切工钻石,作为国礼赠予中国政府,祝贺新中国诞辰60周年。这枚钻石台面上刻有一面中国国旗以及“1949-2009”字样。2010年,新一代钻石蓝色火焰再次大放异彩,它作为比利时跨越近百年的钻石切工革命性技艺成果,在上海世博会比利时欧盟馆展出,其中最大一颗重达4克拉。代言 2015年7月2日,中比合资企业通灵珠宝CEO沈东军先生宣布唐嫣正式成为该品牌国际形象代言人。唐嫣因戏与钻石结缘,并源着对钻石般璀璨人生的理想和奋斗精神,与通灵珠宝企业文化高度融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2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通灵珠宝官方网站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