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336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haoxiana.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77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好险啊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北京容智汇博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好险啊的印象:

好险啊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好险啊”(haoxiana.com)正式成立于2012年8月17日,设立在北京中关村西区,由北京容智汇博科技有限公司经营。是全球第一家真正意义的中文保险搜索比价网站。“好险啊”是一个人们常用的语气词,代表了人们遭遇风险但最终化险为夷劫后余生的心情。我们将网站命名为“好险啊”,还代表我们立志于为广大用户推荐优质、实惠的好保险。“好险啊”作为网络保险比价门户,致力于提供全网最全最新的保险产品信息,权威专业的保险性价比排序结果。目标为做全网最强最好的保险产品搜索比价平台,发掘互联网经济的新领地。我们励志成为网络用户在线搜索、购买保险的第一入口门户。“好险啊”独创的保险产品性价比排序算法,通过对保险产品详尽的分析、对保险客户深入的调查,运用数字量化分析的方法智能调整保险产品的性价比指数,并根据性价比指数进行排序,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搜索到性价比最高、符合需求的产品。“好险啊”实现了从保险搜索、保险性价比排序、详情介绍到最终购买的一站式服务。我们使用的智能排序算法,经过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光华管理学院数位教授以及互联网资深人士的评估,很好的解决了保险性价比排序的难题,属于业内最先进的数学方法。“好险啊”团队由资深的互联网行业及金融行业人士组成,均毕业于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曾就职于腾讯、IBM、北京银行、中国银联等知名互联网及金融服务公司。根据行业特点,我们还聘请了保险精算师与资深保险销售人员作为行业顾问,填补互联网与保险交叉行业的鸿沟。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77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好险啊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