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343
  • 生活服务-银行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szcredit.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55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深圳信用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友对深圳信用网的印象:

深圳信用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深圳市企业信用信息中心是深圳市政府依据《深圳市企业信用征信和评估管理办法(市政府122 号令)》于2003年2月设立的事业单位,负责深圳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的管理、维护和运营。 深圳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建立在政府城域网平台上,自2003年12月正式开通运行至今,集成了60家行政机关、司法机关、行业协会、中介服务机构提供的内容涵盖全市170万多家各类市场主体的登记、监管、资质认证、表彰与处罚、纳税、信贷、诉讼立、结案等信息,初步实现了各政府部门之间的企业信息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可为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公众提供窗口和互联网查询服务,中心主办的深圳信用网开通至二○一二年十月累计访问量已超过3000万人次。如何成为会员无需缴费即可成为深圳信用网会员,具体方法:登录网站→会员专区→会员登录→注册→填写会员基本信息→注册协议→提交。可以查询到企业的哪些信息可查询到全市60家行政、司法机关、中介组织、行业协会提供的180万多家各类市场主体的登记、审批许可、资质认证、行政处罚、纳税、法院执行案件等信息。可否对企业进行信用状况评级?《深圳市企业信用征信和评估管理办法》(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122号)第三十一条规定:信用中心不得对企业的信用状况进行评级或作出其他主观性评价。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55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深圳信用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