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369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dahuotou.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994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伙投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合肥六人卓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网友对大伙投的印象:

大伙投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大伙投是共享型的中小微企业合投服务平台,合肥爱众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注册资本4000万,2014年初筹备、8月上线,团队和股东人数150人。基本信息大伙投是以物权为基础的合投、合建、合酿、合种、合养、合购、合租、合营的一举多得的新经营模式,符合当代生态、绿色、环保、健康、创意、分享的社会潮流。项目发起人根据项目的特点选择回报的方式:包括股权权益、物权权益、产品回馈、服务回报。我们建议项目发起人,尽可能实行物权股权与产品或服务回报并举。经营模式一举三得的新经营模式:一得筹集资金,二得核心顾客群,三得意见领袖群。通过广大认投者的集思广益,项目发起方可以获得众多的经营智慧和整合社会资源的能力,提高综合竞争实力,从而有可能在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994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伙投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