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372
  • 生活服务-银行
  • 中国-广东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crbank.com.cn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09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珠海华润银行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友对珠海华润银行的印象:

珠海华润银行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成立于1996年12月,前身为珠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属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2011年被华润集团收购,这是自华润在香港撤回银行业后开始的。现有2家分行,51家支行,控股2家村镇银行。珠海市商业银行2011年4月发布公告称,经银监会批准、珠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该行名称由“珠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华润银行),英文名称变更为 “CHINA RESOURCESBANKOFZHUHAICO.,LTD。”该行并于2011年4月11日起正式启用变更后的行名、行政公章等。同时,公告特别声明,“本次名称变更对于客户及银行享有的各项权利和承担的各项义务均无影响,原珠海市商业银行及其下属分支行的债权债务均由珠海华润银行及其下属分支机构享有和承担。”珠海华润银行前身为成立于1996年12月的珠海市商业银行,是珠海市唯一一家具有一级法人资格的银行机构。2009年4月,珠海市政府、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与珠海市商业银行重组成功,华润股份成为珠海商行第一大控股股东。重组成功给珠海华润银行注入了新的活力,各项经营和风控指标均达到历史最好水平。截止2011年末,珠海华润银行总资产达到463亿元,各项存款、各项贷款均有较快增长。截至2014年末,珠海华润银行总资产已达1027亿元,正式进入千亿俱乐部,也是珠海市首家资产过千亿的独立法人企业。拥有2家分行(深圳分行、中山分行)、51家支行和1家总行营业部,控股2家村镇银行。主要业务有: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和金融市场业务等。2010年, 珠海华润银行通过制定战略,进一步清晰了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在打造核心能力的基础上,逐步建立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随着战略落地、流程 银行再造、核心系统建设和品牌建设,珠海华润银行将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资产质量,提高风险管理水平,将借助华润集团的品牌和产业优势,坚持创新 发展,建立专业专长,走差异化发展之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成为客户首选成长伙伴,成为一流特色银行。企业使命愿景 坚持创新发展,建立专业专长,提供高品质金融服务,成为客户首选成长伙伴,打造一流特色银行,实现股东价值和员工价值最大化。企业价值观 诚信、激情、团队、价值企业标语 “与您携手,改善生活”核心价值定位 持续创新+专业专长+客户导向+团队协作=卓越的金融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09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珠海华润银行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