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2202413469
  • 生活服务-银行
  • -
  • 生活服务,银行,银行综合
  • http://www.dajiabao.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643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大家保保险网的备案主体是:个人,备案人为:上海财华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网友对大家保保险网的印象:

大家保保险网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银行收录。

网站介绍

大家保 ─ 专业保险搜索引擎我们是谁:1、大家保是国内第一家专业的保险搜索引擎。我们为用户提供保险产品与代理人信息搜索服务。2、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为用户解决关于保险的各种问题。3、大家保不从事保险销售。我们的服务:1、产品查询:用户可以通过大家保查询各家保险公司在售产品的相关信息。2、代理人查询:大家保向用户提供合作保险公司的代理人数据库,方便用户找到身边的保险服务顾问。3、案例与问答:大家保向用户展示相关保险产品的各类案例或者示例,为用户提供更具参考意义的资料。通过问答和在线咨询的形式,解决用户的各种关于保险的疑惑。我们的特点:1、信息及时可靠:大家保的产品信息与代理人信息均来自保监会公开数据或保险公司官网。确保信息的完备与真实性。2、群体智慧,专业服务:大家保聚合了各家保险公司的优秀保险顾问,为用户实时解答各类保险问题。3、客观的第三方平台:大家保不从事保险销售业务,确保信息与服务的客观性。我们的目标:打造最专业的保险信息搜索平台,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保险信息服务。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43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大家保保险网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