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420691380
  • 地方网站-北京
  • -
  • 地方网站,陕西,新闻媒体
  • http://www.sxtvs.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4-21

网站点击:622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陕西电视台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陕西电视台的印象:

陕西电视台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北京收录。

网站介绍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简称SNRTV),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由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讯网等新兴信息网络为节目传播载体的电台电视台,是新形态的广播电视播出机构[1]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以在线视听服务为核心,融合广播、电视、网络节目,通过互联网、手机等新载体、新渠道,为用户提供陕西广播电视台所有频道、频率节目的直播、点播、互动、分享等服务,对省内重大政治、经济、社会、文化、体育等进行及时客观的报道。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目前,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实现9套电视频道、10套广播频率的在线收听收看,通过8万多小时媒体资源和内容挖掘,开办新闻、秦腔、生活、娱乐、影视、纪实等点播频道,推出家庭情感类《久闻大名》等网络栏目,开办“无线陕西”手机平台,视频一键上传、互动评论等,形成跨平台、多终端的视听服务,打造导向正确、内容丰富、业态新颖、技术先进的网络广播电视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贤良要求,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要坚持正确导向,着力唱响主旋律,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建设“三强一富一美”西部强省的大局,弘扬先进文化、传递权威声音、引导网上舆论、丰富网民生活;要提升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供给能力,为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新闻、文艺、科技、财经、体育、教育等视听节目,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互融合的整体效应;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构建核心竞争力,在内容播出、受众参与、互动分享、市场拓展等方面,探索快速有效的运营手段,实现规模化经营,力争办成深受群众喜爱的新兴视听媒体。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622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陕西电视台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