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登记网站
  • 1005214913863
  • 其他-大学
  • 中国-广东
  • 其他,大学,职业学校
  • http://www.fspt.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17-11-15

网站点击:408 收藏 举报

网站简报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备案主体是:个人

网友对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的印象: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已收录在2356导航网站百科当中,已被2356导航大学收录。

网站介绍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是在2000年6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由原佛山煤田职工地质学院和佛山市机电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学院为佛山市职业技术教育基地总部单位。学院坐落于国家级工业园区?佛山市三水工业园区内,校园总占地面积962亩,建筑面积23.5万平方米,总投资近10亿元。现设有机电工程系、电子信息系、汽车工程系、工商管理系、财经管理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等五系一部。学院简介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是在2000年6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佛山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学院由原佛山煤田职工地质学院和佛山市机电学校合并组建而成。学院为“佛山市职业技术教育基地总部”单位。师资力量学院拥有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较高、业务和实践能力较强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全院在职教职工263人,其中专兼职教师164人,重点建设专业均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2一3名。有7名教师分别在全国及省、市的专业学会、社会学术团体中担任会长、理事、委(会)员等职务。学院以“注重能力培养,致力开拓创新,服务社区经济”作为办学宗旨,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指导思想,秉承“管理育人,教学育人,服务育人”的优良传统,强化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努力完成教学、科研和开发、推广新技术的任务,积极加强和拓展与企业的联系,致力实现校企合作,努力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基地。

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408人参与)
发言请遵守相关规定 还能输入300个字
新加入的网站

提示: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由2356导航友发布,其真实性及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2356导航仅引用以供用户参考。详情请阅读2356导航免责条款。

回到顶部意见反馈